尊貴名牌利是封|娛樂無窮魚蝦蟹盛傳炒價達三千 撲克棋盤茶具揮春糖果醬料百花齊放賀新歲

更新時間:10:00 2023-01-21
發佈時間:10:00 2023-01-21

新年快樂!又到農曆新年,一如以往,國際時裝、珠寶及鐘表品牌都會特別為中國新年而設計限定版利是封,作為回饋品牌尊貴VIP客戶的一份祝福。今年是癸卯兔年,引起坊間熱話的設計,可非特別的兔仔主題利是封,反而是傳聞被炒至三千大元的魚蝦蟹遊戲套裝!炒唔炒得起可非重點,過新年熱熱鬧鬧回復一家大小團團圓圓才最重要!

其實不同品牌的利是封設計,大多都會因應新年的生肖而創作兼融自家風格的利是封,當中亦不乏添加「小禮物」的心意項目,例如好意頭的揮春、對聯、麻雀牌、撲克牌、茶具、首飾盒、糖果......等等,形形色色、百花齊放,志在為大家送上開心吉慶的祝福。

LUXE STYLE》就在此藉着各大品牌的獨特設計與心意,祝願大家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