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潮鞋|Cole Haan Dr. Martens Timberland推新聯乘系列 星級偶像加持特色設計逐一拆解

更新時間:19:25 2023-01-27
發佈時間:19:25 2023-01-27

跨界別品牌合推聯乘新作,一直都吸引時尚族的目光。踏入新一年,Cole HaanDr. MartensTimberland率先亮相的聯乘新品,合作對象分別有台灣天王周杰倫主理的潮流服飾品牌PHANTACi、日本設計師高橋盾主理的Undercover及潮牌Stüssy,份量與話題性十足。以下拆解三大品牌,這次新推聯乘新鞋的特色設計。

 

Cole Haan x PHANTACi 星級偶像加持

Cole Haan夥拍台灣天王周杰倫主理的潮流服飾品牌PHANTACi合推合推mr. PHORTY限量系列,周杰倫親身穿着新品配襯休閒服之外,本地位新世代男星Ansonbean及王智騫(Martin) 亦以一身帥氣型黑的打扮演繹新鞋履。這次兩大品牌合推的新品,包括Cole Haan ØriginalGrand 翼紋牛津鞋及 Cole Haan 5.ZERØGRAND WRK運動鞋,設計結合兩大品牌的經典元素與大膽用色設計,以下圖輯逐一揭開設計細節。

查詢:https://colehaan.hk

Dr. Martens x Undercover 重塑經典新面孔

品牌一直與日本設計師高橋盾主理的Undercover合作無間,這回一起炮製的新鞋,包括三款全新黑色、櫻桃紅及藍色的Original 1461 三孔鞋,設計靈感源自高橋盾對上世紀七十年代電影的熱愛。新品鞋身飾以Undercover 過往系列的獨特網格格紋圖案,配以''WE MAKE NOISE NOT CLOTHES''的字樣,讓經典鞋款展現煥然一新的型格。

查詢:https://drmartens.com

 

Timberland x Stüssy  山鞋街頭型魅

兩大品牌合推的全新World Hiker防水登山靴,乃從1994World Hiker鞋履作為設計藍本。新作以結合皮革與Gore-Tex內襯製成複合防水鞋面,配搭Vibram耐磨橡膠大底及兩組撞色鞋帶,設計滿載街頭風格,又展現實用性能。

查詢: 3514 4343 

 

文:EC 圖:各品牌提供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