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作品聯乘|Loewe x 《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正式上架 周興哲張敬軒陳蕾率先演繹 現身期間限定店

更新時間:17:17 2023-02-02
發佈時間:17:17 2023-02-02

高級時裝品牌跟經典動畫合作屢見不鮮,而近年成功之作莫過與Loewe推出的宮崎駿作品系列,最新力作是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今天(22日)正式在全球指定 Loewe專店有售,而由即日至226日,Loewe亦特意在金鐘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 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服飾真身亮相!今日開幕活動亦星光處處,到場明星包括張敬軒、陳蕾、林愷鈴、馮允謙及即將在香港開個唱的周興哲。

點擊睇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相片:

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

今次最新的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就找來即將來港舉行演唱會的周興哲Eric Chou及新進台灣女演員李沐Moon Lee 演繹。新系列服飾亮相的主要角色有蘇菲、哈爾、火惡魔卡西法、馬魯克、因因、稻草人及荒野女巫,化身成不同的製作工藝形式,包括皮革或剪羊毛拼花圖案、皮革或布料上的刺繡、皮革上的水晶及飾釘等。這些角色現身於 PuzzleFlamencoHammockAmazonaLunaBracelet手袋、小皮具、毛衣、外套及恤衫上,配上貼花、酒椰葉纖維或羽毛細節,變得生動活潑。呢絨外套的襯裡、 恤衫及短褲印上動畫的場景,對襟毛衣點綴羽毛,營造動感的形態,令動畫角色變成服飾上的主角。動畫中的城堡亦化身皮袋設計,由 PuzzleFlamencoAmazona Hammock等經典手袋的元素拼合而成,造型奇特又突出。

點擊睇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系列新宣傳照及最新產品:

今次Loewe聯乘「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邀請本地藝術家皮忠合作,分別於中環PMQ及金鐘太古廣場手繪3幅《哈爾移動城堡》巨型壁畫,成為近期的熱門打卡點。

其實之前品牌分別於20212022年都有推出宮崎駿作品系列,分別是龍貓及千與

千尋,當時甫推出亦成為一時佳話,並找來人氣KOL及明星歌手演繹,20226月推出的千與千尋系列更找來人氣男團Mirror三位成員包括姜濤、柳應廷Jer及楊樂文Lokman拍攝宣傳照。

點擊重溫Loewe之前曾推出的宮崎駿作品系列:

文:E.Lam

圖片提供:Loewe、E.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