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香水|Valentine's Day浪漫香氣 甜蜜花果香最受歡迎

更新時間:15:13 2023-02-06
發佈時間:15:13 2023-02-06

情人節又來了,今年送甚麼禮物來打動對方呢?一眾品牌的Valentine's Day Special陸續登場,而清單上的「常客」必定找到情人節限定香水。甜蜜花果香氣最受歡迎,不但可添個人魅力,亦可營造浪漫氛圍,且看看今年有何新選擇?


限量版格調昇華


  情人節香水選擇多樣化,大部分主打花香及果香,均以甜蜜浪漫的香氣吸引大家,另又配合獨特的包裝設計,更見吸睛。想藉送禮表達心意,又想物輕情義重,就非限量版莫屬。Atelier Cologne的「Orange Sanguine赤霞橘光」全新限量版,瓶身包裝以黃金森林拼湊出心形圖案,迎合「柑橘之戀」的主題。香水以黃金伊甸園為藍本,瀰漫樹木清香、清爽柑橘的果香及魔幻草藥的幽香,飄送情人節專屬的芬芳。
  另一邊廂,Jo Malone就以代表愛情的玫瑰為靈感,推出全新限量版英倫玫瑰園系列,3款與眾不同的玫瑰香氣包括玫瑰果凍的清新優雅、紅玫瑰的浪漫奢華、玫瑰花水與香草的香甜誘惑。對於追求浪漫與時尚兼融的戀人而言,一瓶精緻的香水正可提升格調,Lalique限量版水晶香水瓶和香水,特色在於瓶身蝕刻進緞面水晶的鱷魚紋理,體現尊貴地位。

文:E.Lam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