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淡皺紋|La Mer Estee Lauder Acaderma Caudalie 抗皺魔法

更新時間:15:11 2023-02-21
發佈時間:00:00 2023-02-21

皺紋令人顯得衰老,要減淡皺紋,就必須提升肌膚緊緻度。常聽說膠原蛋白能令皮膚重現脹卜卜的模樣,但其實美容界還有很多高效成份,例如白藜蘆醇萃取、仙人掌果幹細胞等等,同樣能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對抗歲月痕跡。
文︰Angel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查詢:
SkinCeuticals / 2326 6828
Caudalie / 2319 1006
Acaderma / acaderma.com
Aveda / aveda.com.hk
Estee Lauder / esteelauder.com.hk
La Mer / lamer.com.hk
POLA / pola.com.hk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  時光逆轉滋養修復面霜  $950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 時光逆轉滋養修復面霜 $950
結合白藜蘆醇萃取專利及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特別適合用作晚霜。

La Mer 柔潤奇蹟面霜  $1,700

La Mer 柔潤奇蹟面霜 $1,700
每瓶面霜注入更多大小微球體,加倍滲透效果,極緻提升修護,以3D精準技術滲透肌膚每個縫隙,減少幼紋。

Acaderma  盈透倍護精華液 $638

Acaderma 盈透倍護精華液 $638
多達13種先進活性成份複合,提升肌膚動態防禦能力,同時抑制基質金屬蛋白,增強肌膚彈性。

Estee Lauder  Re Nutriv 極緻黑鑽  塑顏面霜$4,725

Estee Lauder Re Nutriv 極緻黑鑽 塑顏面霜$4,725
蘊含高濃度的獨有黑鑽松露精萃,並新添針對延長長壽蛋白的活性,激活所有年輕細胞和膠原蛋白增生。

POLA 肌底蛋白  袪皺精華   $820

POLA 肌底蛋白 袪皺精華 $820
含豐富蛋白質,可締造緊緻飽滿的肌膚,增加生產蛋白質數量和密度,改善表情潛在皺紋,質地清爽輕盈,可加快皮膚吸收。

Aveda 草本植物  深層保濕精華   $510

Aveda 草本植物 深層保濕精華 $510
產品蘊含仙人掌果幹細胞,以鎖水補濕能力聞名,減少脫水肌膚中常見的細紋和乾紋,而透明質酸份子可以滲透肌底,即時補充水份。

SkinCeuticals  高效亮肌袪斑精華  $1,050

SkinCeuticals 高效亮肌袪斑精華 $1,050
複合配方蘊含首次應用於品牌護膚品的傳明酸、麴酸、維他命B 3 及磺酸,有助改善肌膚暗啞問題,以及對抗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