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裝備|名牌外遊裝備熱搜 啟動奢華之旅

更新時間:10:00 2023-02-23
發佈時間:10:00 2023-02-23

旅行大計啟動,計畫行程之時,也要同時物色你的隨行裝備。著名行李及旅行用品品牌Rimowa及Tumi,還有一眾高級時尚品牌包括Hermes、Tod's、Berluti等乘勢推出全新外遊用品及配飾,提供多樣化的選擇。Rimowa現於中環置地廣場舉行期間限定展覽,場內特別打造了一道行李輸送帶以展示歷年典藏作品,探索品牌的里程碑。出發之前,且看看各大品牌的新推介,再展開你的尊貴時尚之旅!

熱賣行李寶號

源自德國的著名行李品牌Rimowa,由即日至2月26日假中環置地廣場舉行「Ingenieurskunst Seit 1898」期間限定展覽,場內特設一道像真度極高的行李輸送帶,以展示品牌自1947年以來的典藏作品,當中包括1947年鋁鎂合金衣物旅行箱、1953年溝槽式鋁鎂合金行李箱,以及1966年設計款鋁鎂合金行李箱等,其中於1980年面世的Topas手提箱,以及於2000年推出的飛行員手提箱,更是率先在香港站展出。同場亦設置品牌歷史牆,展示從1898年至今的品牌發展里程,包括品牌創始人保羅莫紮克於1898年在德國科隆創立了首家馬具店,後來成為了專業行李箱工坊,至1937年推出品牌首款輕型鋁材行李箱,並將品牌重新命名為Rimowa(日默瓦)。品牌最新力作是與倫敦滑板及服飾品牌PALACE的首個聯乘作,新系列包括一款限量版行李箱、一款滑板和貼紙套裝,當中的Original Cabin Desert行李箱在鋁鎂合金箱面添上充滿神秘感的沙漠景觀,奪目細緻,而這幅由PALACE藝術家設計的作品,呈現出人手噴槍繪製的效果。
另一邊廂,Tumi最新春季系列包括標誌性Alpha Bravo系列的新成員,以及熱賣的Voyageur系列,另有Tumi|McLaren 60周年系列。女士款Voyageur系列將回收物料融入核心設計,體現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今季重新設計暢銷款式包括Valetta手提袋,其全新丁香紫色可跟19 Degree系列的丁香紫行李箱相配,而此硬殼行李箱系列亦同步推出另外兩款新色包括珊瑚紅及迷雾色,極之迎合季節氛圍。


時裝品牌點題新作

除了旅行用品品牌外,一眾高級時裝品牌的新系列之中,亦可找到外遊服飾好選擇。如Hermes的春夏男裝就瀰漫着度假氛圍,服裝與配飾的設計與色彩都滿載夏日愉悅時光,既有技術帆布連帽上衣及外套,亦有Haut à courroies變形格紋Evercolor及Evergrain小牛皮袋。另Zegna夏季系列以大地自然色為主,當中包括大容量超輕手袋,方便外遊使用。2023秋冬男裝剛於1月登場,其中Berluti就以The Great Escape非凡跨越為系列主題,並分成四個不同的精緻章節發表。當中《Ridge Travel山脊之旅》的篇章中包括新款Toile Marbeuf帆布袋。採用品牌位於巴黎Marbeuf店鋪中護牆板和俱樂部扶手椅的可可棕色Venezia皮革,當中六個袋款飾有全新的Scritto圖紋,靈感則源自品牌店鋪內鍛造的隔間門閘及樓梯圍欄。


文:E.Lam   圖: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