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令取消|Sofina Sisley Dior est Albion Cle de peau春天清爽革新乳液6選

更新時間:13:40 2023-02-28
發佈時間:13:40 2023-02-28

明天(3月1日)便撤銷口罩令,日久失修的皮膚又殘又黃,怎樣來個革命性急救?相對質地清爽而容易吸收的乳液是春日肌膚最佳良品,今期推介6款高質又適合所有皮膚性質的乳液,讓大家改善肌膚乾燥同時,也避免過度油膩的感覺,除口罩也自信十足!

文︰Angel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Sisley / 3968 2528 Albion / 2831 8467 Sofina / 2866 3776 est / 2866 3776
 cle de peau / 2234 7111 Dior / 2151 1381

Sisley  升級版全能乳液

Sisley 升級版全能乳液 $1800
加入兩款植物活性成份,分別是牛蒡萃取及繡線菊萃取。牛蒡根部的萃取物蘊含豐富菊糖,是能促進肌膚表面「益菌」生長的益生元,加上幫助平衡肌膚微生態的繡線菊萃取,能強化肌膚的天然免疫力。

Sofina 調肌精華

Sofina 調肌精華 $320
兼具化妝水及乳液功能,能同時調理肌膚並補充滋潤,採用潤滑鎖水膜形成技術,在肌膚表面形成潤滑鎖水膜,讓肌膚持久充滿水份,肌膚從底層改善乾燥。

est  古珀盈潤精華液

est 古珀盈潤精華液 $940
盈潤乳狀,釋放出富有緊緻飽滿感的肌膚。蘊含G.P.古珀循環複合物,有效促進蛋白質分解及產生,恢復健康的肌膚代謝循環,並配合能活化細胞能量的墨角藻精華。

cle de peau  鉑鑽夜間修護乳液

cle de peau 鉑鑽夜間修護乳液 $1200
配合肌膚的日夜節奏,夜間為肌膚修復日間所累積的損害,注入滋養活力,從內而外強化肌膚彈性,締造緊緻美肌。

Dior 完美活能超效  精華(升級版)

Dior 完美活能超效 精華(升級版) $1360
透明質酸導入複合物結合兩種透明質酸和聚甘油成份,能瞬間發揮飽滿效果。高分子透明質酸會停留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即時緊緻肌膚的薄膜。低分子透明質酸可滲透至肌膚底層,賦予肌膚飽滿感。

Albion  賦活潤白緊緻滲透乳

Albion 賦活潤白緊緻滲透乳 $580
抑制因紫外線引起的毛細血管過度生成,去除積聚的黑色素,並即時增生真皮密度,塗抹時肌膚瞬即重煥亮白,令皮膚回復彈性緊緻。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