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彩妝|Nars Hourglass全新系列 締造動人時刻

更新時間:12:34 2023-03-07
發佈時間:00:00 2023-03-07

終於可以除罩相見,心情份外喜悅,不過姊妹們最關注的還是儀容問題,有網民還笑說得了「容貌焦慮症」。其實只要悉心化一個細緻妝容,信心自然大增。兩大美妝品牌Nars與Hourglass便剛推出春夏彩妝系列,不妨趁機入手。
文︰Angel 圖︰品牌提供

Nars 法式浪漫

Nars今季以法式浪漫妝容為靈感,打造出全新系列,系列重點是加強整個妝容的立體感。重頭戲是9種由淺至深、齊集霧面、緞面和閃爍質感的眼影,能打造富有層次感與立體感的眼妝。除口罩後,唇妝自然也是重點之一,富透明感又不易脫色會是春夏之選。

先用眼影組合的霧面淺啡色眼影掃上整個眼窩打底,再混合細緻金色珠光蜜桃粉紅色與閃亮蛋白石色提亮,營造立體感。

Step 1:先用眼影組合的霧面淺啡色眼影掃上整個眼窩打底,再混合細緻金色珠光蜜桃粉紅色與閃亮蛋白石色提亮,營造立體感。

多功能彩妝膏採用了膏狀配方,可以作為唇膏,色彩鮮明,不容易脫色。

Step 2:多功能彩妝膏採用了膏狀配方,可以作為唇膏,色彩鮮明,不容易脫色。

Nars ORGASM  眼影組合$500

Nars ORGASM 眼影組合$500
9種色調,並齊集霧面、緞面和閃爍質感, 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打造豐富、高度濃郁的色彩眼妝。

Nars 多功能彩妝膏   $380

Nars 多功能彩妝膏 $380
可塗抹於眼部、臉頰、唇部和身體上, 打造透明自然妝容。

 

Hourglass 透光肌膚

不少人戴口罩的後遺症是臉上滿是暗粒,除口罩後先要處理基本問題,可以透過粉底與遮瑕來修飾臉上瑕疵,臉頰上可掃上AMBIENT柔光亮顏胭脂,提亮膚色,讓整個妝容變得更自然而立體,活力暖色調的胭脂可增加陽光感,而粉紅色調胭脂則能提升少女味道。

品牌的Global Artistry Trainer Vanessa Eckels示範,先用無瑕遮瑕液把臉部重點瑕疵位遮蓋,再用透明定妝粉輕輕掃上全臉。

Step 1:品牌的Global Artistry Trainer Vanessa Eckels示範,先用無瑕遮瑕液把臉部重點瑕疵位遮蓋,再用透明定妝粉輕輕掃上全臉。

選用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唇膏輕輕上色後,用圓頭小型化妝掃在唇線周圍輕掃,勾勒出較柔和唇線,令唇妝看來立體自然。

Step 2:選用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唇膏輕輕上色後,用圓頭小型化妝掃在唇線周圍輕掃,勾勒出較柔和唇線,令唇妝看來立體自然。

在臉頰上掃上Ambient柔光亮顏胭脂,有效提亮膚色。

Step 3:在臉頰上掃上Ambient柔光亮顏胭脂,有效提亮膚色。

Hourglass 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330

Hourglass 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330
配方中加入了芒果籽油、牛油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使用後讓雙唇更柔軟及充滿光滑感。

Hourglass 胭脂 $380

Hourglass 胭脂 $380
雲石狀胭脂令塗抹效果更自然。

Hourglass 透明定妝粉 $410

Hourglass 透明定妝粉 $410
有定妝及提亮肌膚之效,解決暗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