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人氣餐廳 品嘗鮮味美食

  在果農家中嘗過奇異滋味,味蕾早已被喚醒,回到陶朗加鎮上,自然要繼續嘗鮮。Mount Bistro便是當地的人氣食肆,開業以來不但屢獲殊榮,聞說更曾在紐西蘭人的票選活動中,成為全國五十佳的餐廳。

  走進這家由紐西蘭名廚Stephen Barry在2007年開設的餐廳,只見店內雖然大概只可容納約六十名客人,可是環境卻十分親民愜意,加上店內的美酒佳餚,委實能夠討人歡心。Stephen擅長利用地道新鮮食材炮製創意美饌,更以牛、羊美食最為人樂道,而我們這趟作客時,更得到特別款待,原來Stephen會在紐西蘭的奇異果季節選用大量奇異果及牛油果等果物入饌,我們這趟便能嘗到由他主理的一系列奇異果菜式,當中最教人喜出望外的,便是加入奇異果的甜品吉士撻,流心效果,實在是綠得驚艷!

lnfo Mount Bistro

地址:6 Adams Avenue, Mount Maunganui

電話:64 7 574 4073

網頁:mountbistro.nz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