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0%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夕陽下睇音樂Show

Happy Friday!星期五努力工作之餘,趁食Lunch時間好好計畫周末、日活動啦,例如由Corona主辦的《Corona Sunsets Festival》就是不俗之選。明、後兩天(11月4日及5日)赤柱將搖身一變成為派對場地,參與者可在夕陽之下觀賞音樂會,大會邀請很多表演嘉賓輪流出場,包括11月4日(明)下午七時至七時半演出的本地著名樂隊Supper Moment,以及後天(11月5日)下午三時半至四時半登場、擅長玩Acoustic Funk的Indigo Town。

屆時赤柱廣場及海濱長廊會設置多個手藝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製作捕夢網、面部彩繪、綁髮、Sunsets紋身噴霧及紋身貼紙,當然不少得品嘗Corona雞尾酒(兩款場內限定特色雞尾酒為仲夏口味Corona Sour和清爽涼快Corojito)!大會很貼心地安排了專車由香港海洋公園前往赤柱,出發前記得Check清楚班次。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