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文華東方直播養生

  每年6月第二個星期六,正是國際養生日(Global Wellness Day),近年積極推動東方五行養生療程的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便在這天舉行連續二十四小時的特色養生體驗活動,並透過Instagram作現場直播,大家不妨趁機學習一下讓身心靈得到平衡及健康的方法。

健康之本 活得更好
  國際養生日由著名養生專家Belgin Aksoy於2012年在土耳其創設,她當時提出一個疑問,就是我們珍視的東西幾乎都有紀念日,為何「活得更好」這個如此寶貴的信念卻沒人理會?於是她便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把6月第二個星期六列為國際養生日,希望大家能在這一天找出讓自己活得更健康的秘訣,從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據說現時全球便有超過一百五十個國家在國際養生日舉辦各項養生活動,今年適逢疫情肆虐,大家待在家中抗疫多時,壓力沉重,更需要一些能夠令身心靈堅定及平靜的體驗。有見及此,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特意在當天找來集團的多位養生專家,連續二十四小時透過Instagram現場直播一眾養生講座及課程,教大家安坐家中,也能參與這些昔日得在投宿時才能享受的體驗。

專家示範 人氣療程
  有興趣者請留意因時差關係,這趟的Instagram實時直播活動將會在香港時間6月14日早上七時開始,直至翌日早上七時,每小時的直播主題及形式均有不同,大致可分為舒展身心靈、健體強身,以及健康食療三大類別。

  說到文華東方酒店的水療服務,其強調東方五行養生的理念,早已獲得業界肯定,今次網上直播便包括多項人氣療程,包括冥想瑜伽、氣功、普拉提及聲音治療等等,有關療程除可令身心放鬆,另據英國研究人員曾在《Frontiers in Immunology》雜誌指出,經常進行這些正念練習,有機會減少導致人體出現炎症的蛋白質產生,或可降低患上相關疾病的風險。

  其他精采體驗還有針對改善體重及增強肌肉的帶氧運動示範、改善網球運動技巧、舞蹈操,以及健康泰菜及摩洛哥菜烹調示範等等,大家不妨按喜好觀看。

  查詢:www.mandarinoriental.com/luxury-spas

  文:Rachel 圖:文華東方酒店集團、Rachel

●冥想瑜伽有助促進精神及身體健康。
●放鬆身心,享受生活,是健康之本。

●會有營養專家示範烹調健康美食。
●近年人氣急升的聲音治療。
●活動會介紹各種帶氧運動。
●各種養生秘技會公諸同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