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林逸話你知—高CP值回轉壽司店】

  日本人氣回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登陸香港後,一趟也沒光顧過,不是我不欲一試,而是每次來到店前,都看見當天輪候籌號已滿的告示。我當然知道最佳辦法是先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取籌,不過我向來吃得隨意,加上光顧壽司郎只為滿足「心癮」,無緣作客,我並不覺得失望,畢竟要到該店嘗味,還是在日本最好。
  壽司郎是我到訪日本時最常光顧的回轉壽司店之一,價格相宜,CP值高,是最大賣點。好像早前推出的三貫盛祭,每碟三件不同款的壽司或軍艦,只售一百日圓至三百日圓,賣一百日圓的其中一個選擇,就有葱吞拿魚、三文魚籽及甜蝦等三款軍艦,賣三百日圓的,則是大拖羅、中拖羅及赤身的吞拿魚三味,吃勻五碟共十五件不同的美味壽司及軍艦,埋單價只是八百日圓(約五十八港元),連稅都是六十四港元左右,簡直「平到笑」,香港店當然完全無法比擬!
  疫情後到日本遊玩,切記前來試試,上野阿美橫町附近的上野店及池袋無敵家拉麵對面的池袋店都極方便,取籌後便可在附近逛街,邊買邊等,絕不浪費時間呢! (lamyatjp@hotmail.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