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全新園區 令人期待

●以《美女與野獸》為設計主調的New Fantasyland園區將會延至今秋登場。

  為進一步增加大家的遊趣,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近年不斷推陳出新,最新力作是本擬於今年4月1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周年慶時正式對外開放的New Fantasyland園區,可惜受到休園決定及疫情影響,園方已表示會把這個以《美女與野獸》為設計主調的園區的開幕日期順延至今年秋季,一眾迪士尼迷只好繼續耐心等待。

  在《New Fantasyland》園區,作為地標的夢幻城堡,便會飾以充滿夢幻粉紅色調的歐風華麗 條,也有以旋轉咖啡杯為主調的「美女與野獸的魔法故事」玩意,以及樂園首個大型室內劇院「幻想世界森林劇院」等精采設施。

  此外,在明日世界園區及卡通城園區同樣會有新設施登場,分別是以「大英雄天團」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杯麵的快樂乘車遊」及「米妮的造型工作室」,同樣教人期待。

●「杯麵的快樂乘車遊」是明日世界園區的新遊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