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猶他州奢華營地

  美國猶他州(Utah)的自然風光奇詭優美,要細味其中,下榻當地的奢華度假村是最佳途徑。隱於山谷內的安縵奇嶺(Amangiri),本已坐擁壯闊沙漠山崖絕色,度假村近日更在附近新增了姊妹作Sarika營地,入住其寧靜私密的豪華帳篷,定能完全融入原始自然世界之中。

安縵奇嶺 坐擁壯麗山崖
  安縵集團(Aman Resort)的度假村遍布世界各地,當中不少更坐落在遺世獨立的偏遠國度,像隱於山谷的Amangiri,便處於美國猶他州的沙漠腹地。乘 這豪華度假村今年踏入十周年,距離五分鐘車程外的同門姊妹作安縵奇嶺Sarika營地(Camp Sarika by Amangiri),也剛於7月1日登場亮相。

  說起安縵奇嶺Sarika營地的名字,在梵文中原來有「開闊天空」之意,而事實上,這個被山崖環抱的全新營地,也確讓人置身無際天地之中,在其廣達五十五英畝的營地範圍內,便蓋建了多達十間氣氛私密寧靜的豪華帳篷,入住於此,隨時都可與壯闊砂岩美景為伍。

  別以為營幕式住宿必定原始簡單,這裏的豪華帳篷,環境便稱得上極致寫意,其中單房式帳篷面積已達一百七十五方米,兩房的更逾二百六十方米之廣,內裏不但有齊客廳、睡房、用餐區和酒吧,就連設置篝火的私人露台和恆溫按摩池也一一齊備,而最難得的是,不論是帳篷內的設計布置,或是用上大地色調的天然材質家具,均與營地周邊的原始地貌毫無違和,在戶外浴池一邊泡浸,一邊細賞砂土的光 變化,或是安坐室內靜看四周自然景色,都能感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除了住宿環境與當地環境互相呼應,其他設施也同樣予人地道風情,其中營地餐廳便專門以新鮮食材,提供別具風味的創意美洲西南部原住民菜餚,至於水療套房,除具寧靜的沙漠風光,更提供由傳統納瓦霍(Navajo)理念啟發的療程,在此享受兩小時的「寧靜沙漠」水療之旅,定能煥發身心。此外,營地更會提供獨特的瑜伽和專人指導冥想課堂,如乘坐直升機飛越當地的鮑威爾湖迎接日出,再降落五千英呎山頂體驗瑜伽冥想課,都能讓人回歸平靜和諧!

  文:韋利 

  圖:Aman Resort、星島圖片庫

●每個私人帳篷均設有戶外泳池、豪華睡房及偌大的起居室,空間極之寬敞。
●帳篷的露台備有篝火和望遠鏡,讓人融入自然。

●營地被紅褐色的壯闊山崖環抱。
●每個私人帳篷均設有戶外泳池、豪華睡房及偌大的起居室,空間極之寬敞。
●每個私人帳篷均設有戶外泳池、豪華睡房及偌大的起居室,空間極之寬敞。
●在戶外泳池可對?優美砂岩暢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