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林逸話你知—野口鮮魚店2.0】

  上回跟大家推介的野口鮮魚店,由於性價比高,大排長龍是平常事,像我般不愛排隊的,習慣挑在下午一時左右店鋪接近打烊前光顧,不過卻要冒上部份食材賣光的風險,幸好早前該店負責人便在東京JR錦糸町旁邊錦糸町PARCO商場地庫的美食廣場一隅,開設二代目野口鮮魚店,總算起了一點分流作用。


  我光顧這家野口鮮魚店2.0時,或許是開業不久,食客不太知曉,客人不多,只是論到性價比,便跟本店不遑多讓,甚至更加「抵食」。這裏除供應該店招牌美食海鮮丼外,不容錯過便是有十五款時令魚鮮的大漁丼,本鮪、印度吞拿魚、葱吞拿魚、三文魚籽、蟹肉、大蝦、雞泡魚皮及多款鮮魚刺身鋪滿整隻碟子,賣相豪邁,看見已令人垂涎欲滴,加上只賣約一百三十港元左右,配合跟本店一樣的足料海鮮味噌湯(份量卻比本店迷你),當然吃得超級滿足。


  值得一提是在同層美食地庫還可找到來自美國加州的漢堡包名店Umami Burger,有機會到訪時切記為肚子預留足夠空位嚐味呢! (lamyatjp@hotmail.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