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幻想旅行!】不能出國都想眺望遠方的美景!森林童話屋、海邊白色小屋,3個疫後必去的景點!

疫情未見好轉,旅行的計劃更是遙遙無期...但這個空檔期,或許就是我們可以好好計劃疫後旅行的好時機!以下小編就特別推介三個夢幻景點,既有森林放慢心靈的住宿體驗,更有海邊渡假、古靈精怪住宿的選擇!


1.和歌山Tore Tore Park

很多人都想住在海邊,享受海邊的度假閑情,而在日本和歌山南紀白濱的度假村就是一個好選擇!大家可以享受釣魚樂之餘,當然更可以食到新鮮美味的海產!而其中最具打卡亮點的就是它們的住宿,一個個圓拱的白色小屋就像可愛的童話小村!女生一定超喜歡!

Tore Tore Park網頁: toretore.com/


2.花蓮森林的歐式小屋

童話中的歐式小屋總在森林的一隅,這間位於花蓮的「梯田山民宿」不就是其現實的化身!除了其歐式的建築風格,它更有一個開闊視野的露台,可一覽整片縱谷的美景!若想住在山林中忘卻城市的煩囂,這個就是好選擇。

「梯田山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

電話:0910 844 018


3. 日本不思議旅館

如果追求古靈精怪的住宿體驗,這間位於京都的「不思議旅館」就絕對不能錯過!旅館一共有11間不同主題的房間,有恐怖的、亦都有搞笑有趣的主題,包括牆上佈滿電掣的房間、被古靈附身的房間、住着童話人物的房間等等,有趣得令人不禁想全部房間都體驗一下!

不思議旅館網頁:fushiginayado.com/



photo source: Tore Tore Park、不思議旅館、I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