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峇里度假樂 豪宿新寵

  源自新加坡的百年傳奇酒店品牌萊佛士(Raffles),近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最新成員Raffles Bali本月中旬剛在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開始試業,酒店被 郁的園林包圍,私密之餘,也有印度洋壯麗景觀,是疫後偷閒好去處。

獨立別墅 私人泳池
  1887年開業的新加坡萊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向被視為獅城的地標之一,並成為奢華酒店的基準,近年大行其道的酒店私人管家服務,也是由這裏開始!

  Raffles酒店集團的發展,近年便由城市逐漸轉向寧靜郊野,以印尼為例,在首都雅加達市中心開設Raffles Jakarta後,剛在早前開始試業的該國第二位成員Raffles Bali便選址度假勝地峇里島,落戶環境清幽的金巴蘭灣(Jimbaran Bay),整日與樹林及海天為伴。

  據了解,當客人抵達峇里島國際機場後,便可坐上酒店專車,經過繁華鬧市,進入被叢林及熱帶花園包圍的金巴蘭灣寧靜海濱區,直送至Raffles Bali的所在地。幅員偌大的酒店,建有三十二幢私人泳池別墅,由一房至超級豪華的雙套房總統別墅兼備,面積則由三百七十五平方米至九百平方米不等,別墅內設施齊全,除悉數設有私人泳池、花園、露台、涼亭,以及室內、室外淋浴間,還有瑜伽墊及特備的海灘用品,方便客人健身及進行水上活動。至於室內設計,則按峇里傳統以明亮舒適為主,配以大量當地傳統手工藝品如蠟染掛氈及藤器家具作為點綴,瀰漫地道風情。

  文:Rachel 

  圖:Raffles Bali

●酒店被樹木及花園包圍。
●金巴蘭灣擁有美麗沙灘。

●房內的裝潢及家具均滿溢地道峇里風情。
●房間寬敞,設備豪華。
●Raffles Bali的每幢獨立別墅均設有私人泳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