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Wylie歎世界—星願七夕】

      星野集團向受哈日粉絲喜愛,除因旗下各個品牌的酒店和度假村,均有豪華精緻的環境及設施,其着重保留在地文化的住宿概念,也是備受捧場客鍾情的理由。記得去年夏天在「虹夕諾雅 東京」作客,奢華酒店雖位處商業區鬧市之中,卻予人奢華和式旅館的獨特氛圍,其中許多微小的細節和配套,更有濃濃的日本文化元素,像每天下午及晚上上演的太神樂及雅樂,便屬極具日本傳統味道的雜耍和宮廷音樂表演,而來到公共休閒空間,利用精美的材料製作一具晴天娃娃,也是簡單而又窩心的和風小確幸。



        難得的是,酒店為讓客人深入感受日本文化,更會提供多元化的在地日式體驗,如由茶藝師教授的私人茶道課堂,便是我在入住時的深刻體驗。最特別是酒店更不時趁着日本傳統節慶,舉辦氣氛懷舊的慶典活動,如去年七夕,「虹夕諾雅 東京」就曾舉辦過東京夏夜之宴,不論是燈籠裝飾布置,剪紙遊戲,或是傳統美酒佳餚,均令人感受到江戶時代的懷舊氣氛!值得一提,這種七夕慶典氣氛,今年更延伸至台灣的「虹夕諾雅 谷關」。這家星野集團首家台灣溫泉度假村,將於824日至826日舉辦為期三天的「星願七夕」活動,將村中的竹林棧道換上詩意布置之餘,又讓客人在日式短冊上寫下祈願,加上提供名為「織女的眼淚」的特製飲品,別具仲夏的詩意情懷呢!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