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韓國忘憂Spa

  韓國人欲療瘉身心,以往獨愛汗蒸幕,不過現時的選擇已極多元化,既可來到寧靜森林享受水療及冥想的滋味,又可透過結合運動與水療的創新科學概念,把積存在體內的壓力及毒素一併排出,很適合大家在疫後到來體驗。

森林山谷 減壓強身
  世紀疫情來襲,教不少人明白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除要多做運動,尋找適合自己的減壓方式,也是增強免疫力的不二法門。在生活節奏明快的韓國,近年便發展出各式各樣的療瘉方法,人氣選擇之一是逃離市區,來到清幽的森林地帶,並在負離子包圍下體驗各種水療設施及減壓活動。

  位於首爾光化門正南方海邊的長興邑正南津郊野,近年便開有一個名為Woodland(樹木樂園)的偷閒好去處,這裏佔地大約一百二十公頃,四周被四十七萬株的參天扁柏樹包圍,內裏除建有森林步道及香草園等設施,供訪客自由體驗森林瑜伽、冥想及健行等樂趣,還設有專門提供多元化鹽浴療程的鹽屋Jjimjilbang。原來海鹽具有殺菌消毒功效,適當使用能對人體帶來益處,而在鹽屋,便有多個空間供客人進行鹽浴、鹽按摩或鹽洞冥想等活動,藉以為身體進行淨化排毒。

  另外忠清北道堤川市的山谷內,近年也開設有一家極為私密的療瘉度假村Resom(大圖),特色是附設室內及室外兩大部分的水療中心,提供九個主題、三十多種Spa療程,當中最受歡迎的露天山谷溫泉區,便設有石頭湯池及無邊際泳池等,客人在此便可邊入浴、邊欣賞清幽的山谷美景,而在冬天時還有白雪景致相伴,絕對是既寫意又有益的選擇。

  對鍾情豪華享受及創新體驗的朋友,毗鄰仁川國際機場的星級綜合度假村Paradise City,便設有時尚優雅的Cimer水療中心,建有洞窟Spa、配合3D投影技術的虛擬Spa,以及不同的室內及室外浴池,特色是客人在享受Spa時,還可跟 導師指引進行各種舒展運動,令療瘉效果事半功倍。

  文:Rachel

  圖:正南津扁柏林Woodland、Resom、Paradise City、Spa Land

●結合水療及運動的理療新概念。
●被四十七萬株扁柏樹包圍的正南津Woodland以鹽浴療程見稱。

網頁:www.hinoky.com(Woodland)
   www.resom.co.kr(Resom)
   www.p-city.com(Paradise City)

●被四十七萬株扁柏樹包圍的正南津Woodland以鹽浴療程見稱。
●Paradise City設有時尚優雅的Cimer水療中心。
●療瘉度假村Resom的無邊際泳池,擁有優美山谷景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