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法國樂園新遊趣

  隨着法國的疫情緩和,不但巴黎迪士尼樂園剛在7月15日重開,多個休園數月的法國遊樂園地同樣也告復業,並乘時推出一系列全新遊趣,當中包括VR過山車、水上劇場火燄婚禮,以及歐洲最大的綠色竹園等等,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文:Rachel 圖:網上圖片

  6月開始,法國各地不少遊樂園地已逐步恢復營業,為保障客人安全,一眾樂園均推出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要求客人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會透過網上預約購票等措施減少及控制入園遊客數目,讓大家能夠玩得更安心。

  闊別數月後,當地不少樂園也趁重開而推出新遊趣,好像位於羅瓦爾河區、萊埃佩斯(Les Epesses)的Puy du Fou主題樂園,便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水上劇場表演《火燄婚禮》,每晚在園內的大型露天水池上演。Puy du Fou向被視為繼巴黎迪士尼樂園後法國第二位受歡迎的樂園,這裏以歐洲歷史為主題,並有多個史詩級表演節目,這趟的火燄婚禮,便由水、火、燈光及音樂構成,演繹鋼琴才子及小提琴家的浪漫愛情故事,表演中穿插着大量噴水及激光場面,觀眾除可在湖邊欣賞,也可在園內新設的大使餐廳邊品嚐美食、邊觀看這齣大型表演。

  來到法國阿爾卑斯大區,兩家人氣樂園Futuroscope及Parc Vulcania同樣有全新玩意迎客。Futuroscope向以3D及VR體驗玩意為主打,極受年輕人歡迎,最新推出的過山車Objectif Mars,便以火星為設計主題,客人坐上時速高達五十五公里的過山車後,即可透過VR技術體驗穿越太空及登陸火星探險的樂趣。至於以火山及恐龍為主題的Parc Vulcania樂園,則推出全新的3D動畫《火山探險:營救行動》及《騎龍2》,動畫中有大量野生動物及恐龍穿插其中,非常逼真。

查詢:

www.puydufou.com(Puy du Fou)

www.vulcania.com(Parc Vulcania)

www.futuroscope.com(Futuroscop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