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6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世界最佳峇里豪宿

  美國著名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早前公布由讀者選出的2020年度我最喜愛的酒店名單,奪得世界最佳酒店首位的,便是印尼峇里島的Capella Ubud,這家建在雨林內的帳篷式酒店,奢華與自然兼備,更以貼心服務見稱,絕對是實至名歸。

全球第一酒店 奢華私密自然
  《Travel+Leisure》每年都會按酒店的設施、位置、設計、服務、餐飲及性價比等項目,邀請讀者為世界各地的酒店評分,Capella Ubud今年便告脫穎而出,勇奪世界最佳酒店榮譽,當然有其過人之處。

  隱藏於峇里島中部熱帶雨林內的Capella Ubud,毗鄰世界遺產德哥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環境清幽,滿溢峇里傳統氣息。酒店在2018年開業,由建築大師Bill Bensley操刀設計,他以探險為主題,設計出二十三間獨立豪華的帳篷式房間,特別處是房間均依 雨林的自然山勢而建,不破壞原有生態,也令看來就如一個個特大鳥巢的房間自然地融入叢林中,加上每個鳥巢之間都有林木遮擋,擁有絕對的私人空間。此外,客人只要走出露台,四周便是 郁森林,聽 鳥語啼鳴,呼吸 清新空氣,自然教人心情舒暢。

  酒店的二十三間帳篷式房間,面積由一百七十三平方米至二百一十七平方米不等,各擁不同設計主題,包括探險者、船長、旅行家、攝影師及傳統爪哇房子等,配上獨特的古董家具及藝術擺設,古典又時尚,個性十足。房間設施更是應有盡有,獨立海水泳池、露台、躺椅、室內及室外浴室等等,另備有私人管家,全天候為客人打點一切,實在照顧周到。

  酒店其他配套設施還有數家特色餐廳及酒吧,包括供應地道峇里美食的Mads Lange餐廳,以及海鮮燒烤餐廳Api Jiwa,另有主打峇里傳統養生療程的Auriga水療中心,以及偌大的林中泳池等,在此投宿,定能全情融入大自然懷抱。

  網頁:www.capellahotels.com/en/capella-ubud

  文:Rachel

  圖:Capella Ubud、星島圖片庫

●房間設備豪華,更有探險者、船長、旅行家、攝影師及傳統爪哇等主題。
●房間設備豪華,更有探險者、船長、旅行家、攝影師及傳統爪哇等主題。

●Api Jiwa是家海鮮燒烤餐廳。
●二十三間獨立帳篷式房間,看似森林中的鳥巢。
●酒店為客人提供貼心的管家服務。
●房間有私人泳池外,室外也有偌大的泳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