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Kengi酷出動-清萊Singha Park單車樂】

去過泰北的朋友,一定知道清萊這地方,幾前年HK Express及AirAsia,都開設了來往香港至當地機場的直航機服務,我亦記得在短短一年間我飛過清萊兩次了,首趟是出差,第二次則是自己去旅行,而這兩次都有到訪清萊著名的Singha Park公園,可想而知,這個公園可謂必訪景點!



提到Singha這名字,愛喝泰啤的朋友就立即聯想到兩者的關係吧,對!公園是由Singha啤酒公司所擁有,公園是開放予公眾的,在市區搭的士前來亦很方便,公園內則有接駁巴士行駛,不過我會建議大家前來散步,因為園區不算太大,或像我使用出租的單車,每小時只須付150泰銖(約37港元),便可在花田之間享受單車之樂,人流不多,車道的使用量亦低,沿途風景優美,優游自在。除了租單車,園內還有繩網陣、飛索等玩意,而玩到累了,便在園內的餐廳吃泰北菜,感覺很舒服,因此第二次旅程,即使是旅行,我都帶朋友來Singha Park,感受一下清萊的另類泰式花園與風情。
查詢:
www.singhapark.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