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蜈支洲島 海洋生態區

●小島一邊為懸崖峭壁,常有驚濤拍岸。

  酒店位處的海棠灣,距離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僅約四十分鐘車程,並毗鄰三亞免稅城、夢幻海洋不夜城、水世界樂園及蜈支洲島等熱門遊點,而對喜歡天然海島及水上活動的朋友來說,蜈支洲島更是個不容錯過的好去處。

  由三亞市乘船約十多分鐘,即可抵達蜈支洲島,該島面積細小,只有約一點五平方公里,島上地形卻極多變,東、南面是懸崖峭壁,常有驚濤拍岸,西、北岸的海灣卻是波平如鏡,擁有迷人的銀色沙灘,是遊玩熱點。事實上,蜈支洲島曾經是海南島自然海岸生態保存得最好的地區之一,遍布軟硬珊瑚,可惜近年遊客多了,影響海洋生態,所以當局正積極進行修復,包括派專家潛下海 投放人工魚礁及移植珊瑚等等,希望能令昔日的繽紛海底世界盡快重拾舊觀。

●專家潛下海?投放人工魚礁及進行珊瑚移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