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K11 ARTUS 豪宅度假樂

  雖說港府正跟十一個國家商討「旅遊氣泡」計畫,可是何時才能成事還是未知之數,留港「宅度假」似乎仍得維持一段時間,位於維港港畔的豪華服務式寓所K11 ARTUS(寓館),便為願意多花一點的客人呈獻精采的豪宅度假體驗。

維港美景 盡情體驗
  位處尖沙嘴海濱Victoria Dockside文化藝術區的K11 ARTUS,是亞洲首家以匠心工藝概念設計的服務式寓所,ARTUS這個字,正是糅合英文Art(藝術)及拉丁文Domus(家)組成,充分說明其作為藝術之家的宗旨,K11 ARTUS除致力傳承瀕臨失傳的傳統工藝,支持及扶植更多工匠,在此更可賞到「百寶嵌」木藝家具及廣彩瓷器等明、清工藝作品,配合豪華舒適的住宿設施,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維港無敵美景,在此下榻,實在超級愜意。

  乘 Staycation熱潮,K11 ARTUS正推出一系列尊尚住宿禮遇,名為「海濱宅度假」的選擇,每晚由4,200港元起,除包括K11 ARTUS一晚住宿連每日早餐,客人更可在私人寓所內享用Artisan Lounge精心炮製、價值728港元的ARTISANAL下午茶,以及在The Studio體驗價值2,000港元的六十分鐘雙人私人教練健身課程或享用單程K11 ARTUS轎車服務等禮遇。另凡透過K11 ARTUS官網、電話或電郵直接預訂住宿套餐,更可按入住寓所類型獲贈500港元至2,000港元的消費額度,經房間的智能電視點餐,把K11 MUSEA及K11 ARTUS的The Commune餐廳的美食直送到來。

  值得一提是作為「海濱宅度假」,客人除可在每間均附設私人露台的寓所賞盡維港美景與城市景觀,還可在這裏享用坐擁維港風情的二十五米室外恆溫無邊際泳池及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健身室設施至退房當日的傍晚六時,進一步提升Staycation的樂趣。

  更有意義的,就是K11 ARTUS會將一個巴仙的收益撥捐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藉以支持及扶植更多工藝匠人,承傳活化瀕臨失傳的精緻中國工藝。有關套餐適用至本月30日。
網頁:www.artus.com.hk/tc/exclusive-promotions/summer2020

在家下廚 倍添滋味
  對希望在Staycation時也有機會鑽研廚藝,甚至是為另一半送上驚喜的朋友來說,K11 ARTUS的「在家下廚」住宿套餐,或許正是你的那杯茶。

  客人除可享K11 ARTUS一晚住宿連每日早餐外,重頭戲便是K11 ARTUS的大廚已為你準備好兩款主菜及兩款配菜的食材及調味料,並貼心地附上烹調貼士,以便大家隨時在配置先進烹調設備的私人寓所內來一趟創意烹飪之旅,體驗「在家下廚」的樂趣。當然,在住宿期內,客人同樣能夠享用到K11 ARTUS的泳池、日光浴甲板、健身室、The Commune餐廳、The Chamber酒吧及雅致的閱讀區等設施,也會按入住房間級數獲贈500港元至2,000港元的消費額度。

  推廣期至本月30日的「在家下廚」住宿套餐,每晚價格由5,750港元起,跟「海濱宅度假」套餐一樣,當中的一個巴仙收益也會撥捐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呢!
網頁:www.artus.com.hk/tc/exclusive-promotions/home2020

  文:KL

  圖:K11 ARTUS

●K11 ARTUS位處尖沙嘴的Victoria Dockside文化藝術區。
●體驗「海濱宅度假」的客人,有機會對著維港享用優質下午茶。


●置身開揚的無邊際泳池,可欣賞到維港及鬧市景色。
●The Chamber是暢飲好去處。
●選擇「在家下廚」套餐,便可一嘗自煮美食的樂趣。
●K11 ARTUS的房間悉數豪華舒適,是Staycation的理想選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