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49%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馬爾代夫Soneva Fushi 全球最大水上屋

  疫情稍見緩和的馬爾代夫,月前解除封關令,當地一眾豪華度假村乘 旅遊大門重啟,紛紛以嶄新點子迎賓,好像在Baa環礁的Soneva Fushi度假村,便簇新推出號稱全球最大的水上屋,設計奢華創新之餘,更是超級寬敞,讓人感覺猶如置身私人小島呢!

萬呎豪庭如私人小島
  馬爾代夫的奢華度假村多不勝數,要在眾多寫意住宿中突圍而出,總得具備獨特的誘人元素,在當地擁有三家度假村的Soneva酒店集團,上月底便在位於Baa環礁的Soneva Fushi度假村,推出八間全新水上獨立屋,這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水上獨立屋,悉數建於度假村Out of the Blue餐廳所在的小島,每間獨立屋除有漂亮設計及私密環境,最大賣點當然是超級寬敞的空間,原來分為單臥室及雙臥室的水上屋,正是全球同類型水上別墅中面積最大的,其中的單臥室水上屋,便有六千二百八十六平方呎,至於雙臥室水上屋更廣達九千二百二十四平方呎,驚人的寬敞程度,就是陸上許多豪宅也不能比擬呢!

  擁有如此偌大的私密天地,當然要有齊全設施配合才見相得益彰,為讓入住客人能夠盡享馬爾代夫馳名的燦爛陽光及純美水色,以柔和自然色調布置的全新水上屋,不但設有大泳池及置有多張太陽椅及涼棚的戶外露台,更備有網 及私人滑水梯等設施,客人除可躺 來趟慵懶日光浴,更可隨時直接跳進碧海中感受印度洋的湛藍水色!

  予人自然妙韻的,還有主人房內的電動屋頂,晚上只要打開「天幕」,便可賞盡天上繁星,感受浪漫滿屋的氣氛。除卻簇新的水上屋,Soneva Fushi的六十二間灘畔別墅及叢林別墅,同樣有教人驚艷的設計,最矚目便得數村內面積最大、共設九間臥室的Private Reserve,Spa、桑拿室、健身室及兒童玩樂室無一或缺,配合偌大泳池,直如一個私人夢樂園呢!網頁:www.soneva.com

  文:韋利

  圖:Soneva Fushi

●Soneva Fushi所在的Baa環礁,是個生物圈保護區,水底生態特別豐富。
●水上屋的房間均以柔和木飾布置,環境寬敞舒適。

●水上屋附設私人滑水梯,讓客人隨時可滑入印度洋中。
●置身水上屋,可賞盡優美水色。
●漂亮優美的Out of the Blue餐廳。
●九臥室林中別墅,猶如一個私人樂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