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設施遊趣豐富多姿采

●客人可在度假村安排下登陸無人島的沙灘及在漂亮環境下享用晚餐。

  Soneva Fushi除卻住宿環境出眾,度假村內更提供多元化的體驗活動,入住水上獨立屋的客人,便有大量設施及娛樂節目可供免費體驗,好像愛嘗美食的朋友,便可來到多個美食專區享用包括自家製朱古力、雪糕、芝士及冷盤的小吃;熱愛大自然的,則可在天文學家指導下學習觀星,或是跟學者了解馬爾代夫的海洋生物,甚至是參加生態遊行程走訪度假村內的有機菜園及生態中心,了解度假村的環保理念,寓學習於消閒。此外,包括海灘瑜珈班、健身課堂、夜間天幕電影,以及別開生面的吹玻璃表演等等,都能教假期變得更精采。

  然而在此最不容錯過的,當然是親近純美海洋,Soneva Fushi所處的Baa環礁,便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生物圈保護區,在此體驗各種水上玩意,固然可以領略湛藍水色,作浮潛樂時更能一睹繽紛悅目的海底景致呢!

●客人可在度假村安排下登陸無人島的沙灘及在漂亮環境下享用晚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