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80%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凱悅Staycation 回味無窮

在目前Staycation「大流行」的情況下,要突圍而出,當然要搞點新意思,位於香港島及九龍的兩家凱悅(Hyatt)酒店,便分別以懷念日本及滋味美食吸引客人,對打算來趟Staycation小旅行的朋友,或許會是挺不錯的選擇。文:KL 圖: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尖沙嘴凱悅酒店

日式情懷
  疫情下,相信不少人更對日本十分懷念,有見及此,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特別呈獻We Miss Japan住宿計劃,以一系列玩、住、買、食項目,領客人體驗猶如置身東瀛的樂趣。
  這個適用至10月4日的We Miss Japan計劃,大家只要付出1,380港元起(星期一至四)或1,580港元起(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除可入住酒店的標準大牀房或雙牀房一晚連雙人自助早餐,更可體驗精采的日式情懷,當中包括在入住翌日早上供兩位成人體驗的三小時日式浴衣環節(可額外付費升級至和服),讓你穿上浴衣或和服,在酒店毗鄰、正變身成為紫色花園的北角匯商場及周遭拍照留念,並可享北角匯紫藤隧道及紫海花田的尊屬入場時間。此外還可獲贈由遊牧雜貨提供、價值250港元的日本直送手信回憶禮盒,內有Kanro Pure比卡超造型軟糖、青森蘋果薯條、Pablo黃金奶酪布甸、Pablo Sabrel芝士夾心餅乾及伊藤久右衞門抹茶蕎麥麵,藉美食回味日本旅遊的樂趣。
網頁:hyattcentrichongkong.com



盡享口福


  在維港彼岸的香港尖沙嘴凱悅酒店,便計劃藉着酒店馳名的餐飲服務及優質住宿設施,為客人帶來一個寫意的Staycation假期。由即日至本月30日均告適用,大家只要付出每晚每房1,380港元起(須另付加一服務費),除可入住酒店客房一晚連雙人自助早餐,更可在酒店提供的三款餐飲體驗中任選一項享用,當中計有每晚入住可獲贈1,000港元的酒店餐飲消費回贈,藉以在希戈餐廳及酒店內其他食肆、客房點餐及香港凱悅夏令營四小時烹飪課程使用;另一項選擇是在房內品嚐供兩人享用的咖啡廳三道菜外賣午餐及咖啡廳或凱悅軒的晚市套餐;或是額外多付300港元(另收加一)在房內享用希戈餐廳的三道菜雙人晚餐,寫意地細味凱撒沙律、生牛肉他他及燒美國頂級牛肋骨肉等招牌菜式。


網頁:hyattregencyhongkongtsimshatsui.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