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國泰航空疫境持續行善

  疫情雖然對旅遊業及航空業構成嚴重打擊,可是面對重大逆景,令人感動是仍無阻相關業界在疫境行善的決心,好像本地多家旅行社在疫情出現初期都曾免費派發口罩予有需要的人士,至於目前運力仍然未及一成的國泰航空,在過去多個月來更一直積極支援各地社區及弱勢社群。

  國泰航空的有關行動便包括把緊急醫療物資運到世界各地、在航空貨運站增設臨時郵件中心加快處理大量從海外訂購回港的防疫物資、捐贈食物予有需要人士,以及組織義工隊幫助有需要的學童及家長等等,據悉當中便捐贈了超過三萬份飛機餐予惜食堂,也曾協助樂餉社包裝緊急食物包及分發予有需要人士,另外也翻新了超過六百五十部平板電腦並送贈給有需要的學童使用,而國泰航空也承諾會在未來半年內繼續捐贈二十萬份飛機餐予有需要的社群。

  查詢:www.cathaypacific.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