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6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增成員 各具特色

●Les Sources de Cheverny酒店被葡萄園包圍。

  除卻Galleria Vik Milano,全球奢華精品酒店的另外兩位新成員,分別是法國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的Les Sources de Cheverny酒店,以及西班牙馬塔拉尼亞(Rio Matarrana)的Torre del Marques酒店。

  盧瓦爾河谷是法國白葡萄酒的著名生產地,Les Sources de Cheverny酒店便被偌大的葡萄園包圍,風景優美。酒店設有四十九間客房,設計均以法式典雅鄉間風情為主,予人家般溫馨感覺。值得一提是水療中心更備有一款葡萄療法,以葡萄籽萃取精華為客人提供療程,以達抗衰老效果。

  至於西班牙的Torre del Marques酒店則由十五世紀農舍改建而成,只設十八間客房,酒店四周被森林及花園包圍,猶如私人別墅,客人更可透過全球奢華精品酒店的Exclusive Use服務,包下整幢別墅作私人度假用途。酒店整體則採用簡約淡雅設計,感覺舒適,另有露天泳池及有機主題餐廳等設施。

  此外,大家不妨留意是馬爾代夫的Huvafen Fushi Maldives酒店,將會在11月重投全球奢華精品酒店旗下,該酒店除以靚景水上屋見稱,更設有全球首家海底水療中心,實在令人期待。

  網頁:slh.com

●Torre del Marques酒店由十五世紀的農舍改建而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