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Kengi酷出動-西澳做爬樹王】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跟家人住度假村,因為有各式各類的活動可參加,打羽毛球、射箭、玩繩網陣之類,情況就有如今天的小孩喜歡去Superpark放電,所以孩子的心情我們是懂的!而說到繩網陣這種考驗勇氣及耐力的玩意,我則曾經在西澳試過一次終極版本,他們叫Forest Adventure,地點在Busselton的森林,出發前我只猜想是香港那種一、兩米高的繩網區吧,怎知到場後,立即被參天巨木而迷惑了,看見高處設計獨特的木棧道、繩索陣,我就更加驚訝,原來澳洲人的繩網陣絕不是兒戲玩意。



學習使用鎖扣的技巧是必須的,他們亦強調安全第一,鎖扣都是使用double lock技術,因此你絕不可能在高空表演解扣的把戲。學完所需技術後,正式展開自選的旅程,場內有六條路線任君選擇,慢慢地挑戰的話,每條路線隨時花你四十五分鐘。由最簡單的三米至最高的十九米台都有,我覺得當中最困難的,是踩着單繩橫度約四十米的平台,沒有任何的扶手下,只靠雙腳做平衡,實在是膽量的考驗,至於終極挑戰是一條五百米長的Zipline,這項目反而不難,純粹享受飛翔的快感,好爽。



查詢:https://www.forestadventures.com.au/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