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Rachel文青遊-北海道再生蠟筆】

  由古至今,就算科技再發達,農民們依然要「望天打掛」,𧘻求風調雨順,農作物才能得到豐收,生活才有保障。可惜近年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繁,颱風、水災還有極端氣候,都不利於農作物的生長,結果苦了一班農作業者,例如北海道的農民,近年便要經常忍受辛苦種植的蔬菜果物,在一場風吹雨打後,萎靡凋謝,失去了收入然令人無耐,看着食變成了一堆廢物被棄置,更讓各人心痛!



  有見及此,北海道NIKI Hills酒莊的管理人兼探險家舟津圭三決意助農民解困,將這些廢棄的農作物回,加工處理後,變成七彩的蠟筆,於酒莊寄賣,並將部分收益用作支助當地受災的農民。這些由天然蔬果製作的蠟筆,不但色彩豐富,而且因成份天然,適合容易敏感的小朋友使用,大家有興趣不妨登入其網站看看,或在疫情過後,親往酒莊一遊,亦是不錯的選擇。



網址:nikihills.co.jp/20200318/447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