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0%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寰宇自在行 重拾旅遊回憶

  疫情下未能出門遠遊,留港享受一趟Staycation假期已成為潮流,為讓客人重拾在外國暢遊時的快樂感覺,香港半島酒店現正推出「寰宇半島自在行」住宿方案,除為客人呈獻酒店馳名的豪宿享受,更藉 環球美食及藝文體驗,提供猶如在外地度假的滋味!

翱翔天際 品嘗環球美饌
  下榻舉世知名的香港半島酒店,當然寫意,只是該酒店最近為希望體驗極致Staycation假期的客人而設的「寰宇半島自在行」住宿方案,更讓客人在奢華住宿享受以外,領略到久違了的異地暢遊樂趣。

  這款有效期至今年11月30日的住宿計畫,備有一晚至三晚的選擇,當中最能予人外遊氣氛的,便要數46,800港元起的三晚住宿套票,酒店先會為客人安排貴賓級的飛行觀光體驗,除以勞斯萊斯房車接送至灣仔或石崗停機坪,在此登上直升機翱翔香港天際,在十八分鐘的飛行旅程中盡情飽覽維港兩岸的迷人景致,及後直升機更會飛到半島酒店的頂樓降落,正式開始「寰宇之旅」行程。

  客人除可連續三晚下榻酒店的特級豪華海景套房,更可在三個自選時段來到酒店的一眾知名食府享用三頓環球美饌盛宴,選擇計有Gaddi's、Chesa、今佐、嘉麟樓或大堂茶座等經典餐飲場地,細嘗法國、瑞士、日本、粵菜及英式下午茶等不同風味的佳餚,半島酒店的廚藝團隊更會設計多款以「金秋之夢」為題的創作料理,讓大家細嘗秋日滋味。值得一提是客人更可選擇以酒店專車接送至淺水灣影灣園,在充滿歐洲度假小鎮情調的氛圍下,在著名食府香辣軒享用精緻的東南亞美饌!

多元體驗 細味歷史文化
  包括直升機之旅的三晚豪宿套票,除能予人「飛」一般的度假氣氛,配合多元的藝術與歷史文化活動,更能感受有如異地遊歷的樂趣。

  事實上,這趟的「寰宇半島自在行」套票,便為客人備妥豐富的藝文及康樂體驗,名為「歷史禮讚」的選項,便有多項有關歷史的主題遊趣,當中好像由專人講解如何復修酒店專屬的1934年勞斯萊斯幻影轎車的過程,以及透過酒店檔案室的古老文物,認識半島酒店自1928年開業以來的傳奇故事,都讓人領略到酒店的經典懷舊氣息。至於名為「藝遊思園」的活動,客人更可參與不同範疇的藝術及康樂活動,不論是在私人畫室嘗試繪畫,在Leica攝影工作坊練習拍攝技巧,甚至是跟隨本地工藝匠人學習傳統手工藝,均令人融入藝術文化氛圍中。

  對於好動一族,酒店也安排了私人瑜珈班等活動,可是最有趣的,相信還是戶外本地遊程,客人來到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後,不但有專人帶領登上一千八百呎高的觀音山,更可一睹園林環境及野生動物拯救設施,發掘香港的自然美。要留意是欲參與上述各項體驗活動,便得視乎住宿天數而定,三晚套票的客人便可在入住期內選擇兩項「歷史禮讚」及兩項「藝遊思園」體驗,至於7,760港元起的兩晚豪華客房套票的客人,則只可各選一項。

  文:韋利 

  圖:香港半島酒店

●頂級的三晚住宿套票,包括雙人水療護理療程。
●嘉麟樓是《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

●客人可作繪畫或傳統工藝體驗。
●酒店提供勞斯萊斯轎車接送服務。
●大堂茶座的英式下午茶向來極受歡迎。
●酒店的豪華海景套房,環境雅致寬敞。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