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小新忍者 夜行探秘

●《火之鳥》夜行體驗以手塚治虫漫畫設計。

  「哥斯拉迎擊作戰」所在的二次元之森,是淡路島上一個極受歡迎的大型動漫主題遊樂設施,除卻新登場的「哥斯拉迎擊作戰」外,還有三大主題遊趣備受注目。

  在日間,大家便可在區內的《蠟筆小新》冒險公園盡情「打卡」,公園內除有五十三個《蠟筆小新》主角人物的造像,更有名為「 面飛行隊」飛索玩意等多元遊趣,而在公園附近,也可找到有《蠟筆小新》主角作裝飾的大型戶外索道攀爬設施「戰國大冒險」,加上以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為主題的遊樂園區「NARUTO X BORUTO忍里」,可說是樂趣無窮。

  來到晚上,便不可錯過參加以手塚治虫經典漫畫《火之鳥》為主題的《火之鳥》夜行體驗活動,在專人帶領下,沿 約一點二公里長的特設路徑漫步,欣賞光雕投影,追蹤火 鳥重生的故事。

●《蠟筆小新》冒險公園有不同造型的小新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