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2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法國滑雪村新寵

疫情嚴重衝擊旅遊業,可是世界各地還是有不少酒店接連開業,包括今天跟大家率先預覽的法國豪華滑雪度假村Ultima Courchevel,這家將於今冬迎客的度假村,只有十三幢獨立別墅,配合直達世界最大滑雪場的私人通道,教人盡享私密滑雪樂趣。文:Rachel 圖:Rachel、Ultima Courchevel
  Ultima Courchevel滑雪度假村是豪華度假村品牌Ultima Collection的第六位成員,將於今年12月12日開幕,藉以迎接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季節到臨。度假村位於Les Trois Vallées這個世界最大的滑雪度假區,周遭被廣達三萬五千公頃的山谷圍繞,滑雪道的總長度達六百公里,配合每小時可運送二十六萬人次的空中吊椅及纜車設施,堪稱是滑雪愛好者的天堂。Ultima Courchevel的所在地,更是區內的中心點,並鄰近地勢最高、擁有無敵雪山景觀的貝爾韋代爾(Belvedere)小區。
獨立屋直通雪場
  可由瑞士日內瓦機場或法國里昂機場乘坐豪華轎車直達的Ultima Courchevel度假村,佔地大約三千七百平方米,建有十三幢私人小木屋,每幢均為三層設計,有客廳、廚房及露台外,各擁四至五間連浴室的偌大客房,落地玻璃窗外便是無敵的阿爾卑斯山景致,感覺極為開揚。另為配合雪山的自然景觀,室內裝潢均以高山傳統木屋格調結合現代美學設計,包括選用松木家具,並設有青銅壁爐,讓客人在雪山上也能享受溫暖的住宿空間,至於客廳更掛上巨大畫作,配合新古典風格的皮革牀頭裝飾及黑白色大理石浴室等,均予人華麗貴氣。  
  住宿設施以外,度假村還設有寬敞的水療及健身中心,備有室內及室外泳池、桑拿室、土耳其浴室及按摩池等設施,是滑雪後消除疲勞的最佳選擇。至於對一眾滑雪愛好者來說,村內還有一項極貼心的設計,便是設有滑雪房,客人在此穿上滑雪裝束後,即可由私人通道直達滑雪場,實在非常方便。
網頁:www.ultimacollection.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