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特色新體驗 上玩盡萬聖節

  疫情下生活艱難,以隨來的萬聖節為例,就是要「撞鬼」也不容易,Airbnb便搞搞新意思,精選了六個萬聖節 上體驗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與,由鬼屋探險、探秘電影特效化妝至雕刻南瓜的竅門都一應俱全,讓你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萬聖節。

驚嚇娛樂 任君選擇
  一場世紀疫情,令不少人的生活都變得不再一樣,同樣受影響的,還有本該開心慶祝的節日,好像即將到臨的萬聖節,由於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許多活動都辦不了,幸好人氣旅宿及體驗活動 上訂購平台Airbnb,便特別精選出六個萬聖節在 體驗,讓宅在家中的朋友,也能體驗驚嚇與娛樂兼備的萬聖節活動。

  喜歡體驗刺激感覺的,不妨參加在美國緬因州Bangor舉行的捉鬼之旅,原來Bangor正是驚慄大師Stephen King筆下小城Derry的原型,在Bangor歌劇院擔任演員多年的「鬼魂愛好者」Ben Layman,便會透過 上直播活動Ghost Hunting in a Haunted Opera House,帶領大家在這幢樓高四層、有傳一直困 一群幽靈的古老歌劇院中探秘六十分鐘。

  效果同樣驚嚇的,還有在洛杉磯的電影及電視圈擔任專業特效化妝師多年的Erick主持的特效化妝課程,在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內了解電影特效化妝的秘密。此外,也是在洛杉磯呈獻的Secrets of Hollywood Horror Sound活動,便由四度獲得艾美獎提名的荷里活音效設計師Adam DeCoster,在他的工作室向大家披露音效設計的秘密,大家可有機會一睹Marvel電影《Morbius》中各種稀奇古怪的音效道具。

  來到紐約,專門雕刻南瓜的Maniac Pumpkin Carvers的創辦人Marc Evan、Chris Soria及其團隊,便會在Pumpkin Carving with the Pros的 上活動分享雕刻南瓜的竅門及技巧,讓大家可以雕出別出心裁的南瓜燈飾,為萬聖節平添氣氛。其餘兩個體驗還包括在明尼阿波利斯進行的專業調酒課程,以及在洛杉磯學習透過魔法儀式為自己許下自愛咒語,注入滿滿的自信及正能量迎接生活挑戰。上述體驗每場約160港元起。

  查詢:www.airbnb.com.hk/halloween


藍月派對 舉家嘗味
  打算在港體驗萬聖節的樂趣,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ng Kong)便推出兩款萬聖節住宿套餐供大家選擇,適逢10月31日萬聖節當晚將會出現罕見的「藍月亮」天文現象(即同一個月中出現第二次滿月),酒店的The Garage Bar便會換上萬聖節布置,並舉行The Garage Bar萬聖節藍月派對,參加者更可競逐最佳服飾大獎,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與此同時,酒店也會推出萬聖節藍月之夜住宿套餐,包括雙人房一晚、The Garage Bar萬聖節藍月派對兩位入場連無限量享用小食及自選兩杯指定酒精類飲料,每房由1,088港元起。

  同樣吸引的還有以家庭客人為對象的萬聖節主題下午茶自助餐住宿套餐,三人家庭客房每晚1,388港元,家庭雙睡房客房每晚1,688港元,住宿以外,兩位成人及最多兩位小童可在酒店的The Place餐廳品嘗萬聖節主題下午茶自助餐。上述套票的入住日期均為10月31日至11月1日。

  查詢:www.cordishotels.com/tc/hong-kong/promotions

  文:KL

  圖:Airbnb


●荷里活著名音效設計師Adam DeCoster會介紹一眾音效道具。

●四層樓高的Bangor歌劇院,據說是一群幽靈的家。
●Erick會為大家講解電影特效化妝的秘密。
●可透過?上課程學習雕刻南瓜的竅門及技巧。
●The Garage Bar會舉行藍月之夜。
●The Place推出萬聖節下午茶自助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