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芬蘭靚景玻璃屋

  芬蘭漂亮住宿多不勝數,由森林小屋至可賞到極光的玻璃屋,均令人有如置身夢幻國度,最近在當地南部湖區拉赫蒂(Lahti)附近便增添了湖畔鏡面玻璃屋,除能映照出自然美景,客人更可時刻與湖泊為伴,雖說此際難以前來細賞醉人秋色,仍不妨記下這處以便明年來訪!

全新落成 風光如畫
  秋意漸濃,讓人憶起世界各地的醉人秋色,只是說到秋日勝景,芬蘭Ruska的景觀便稱得上享負盛名,森林中幻化出斑斕的紅黃色調,配上清澈湖水,美若出塵,若能長時間在此享受秋意,更是相得益彰,所以最近在南部湖區拉赫蒂附近的Lehmonkarki Resort增設的豪華住宿設施便十分矚目,因為客人在此便可全天候賞到漂亮迷人的景色。

  這家位處芬蘭第二大湖派延奈湖(Paijanne Lake)旁邊的著名度假村,本已備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森林小木屋供客人選擇,可是月前更在村內湖畔位置,新建成三幢名為Haasi Mirror Houses的度假別墅。顧名思義,這些專供兩人入住的豪華獨立屋住宿設施,整幢均以落地鏡面玻璃構建,遠看猶如將玻璃盒子放在湖邊一樣。由於這些在芬蘭也屬罕見的漂亮度假屋,能將四周的湖水、藍天及森林景致完全映照出來,在室外觀賞,便有完全融入自然的奇妙感覺。至於置身室內的客人,更可全天候坐擁窗前的無敵美景,不論在此欣賞恬靜湖水或是優美夕陽,甚至是雨中景致,畫面均覺漂亮和諧,而入夜就寢時,只要拉好全黑窗簾,便可安然入睡。

  值得一提是除了景致絕美,Haasi Mirror Houses更擁有濃濃的北歐風格溫馨布置,加上廚房煮食設施及露天按摩池等一應俱全,在此豪華避世,定能讓人全情投入寫意的北歐生活!

  此外,玻璃屋的住客,其實還可免費使用爬山單車、直立板等戶外遊樂設施,在此下榻,除可安靜賞景,更可透過暢玩水陸活動,感受芬蘭湖區的自然美!

  網頁:lehmonkarki.fi/en/accommodation/haasi-mirror-house/

  文:韋利

  圖:芬蘭旅遊局

●今夏新落成的Haasi Mirror Houses,除可映照出湖泊風光,也可讓客人全天候賞景。
●今夏新落成的Haasi Mirror Houses,除可映照出湖泊風光,也可讓客人全天候賞景。

●今夏新落成的Haasi Mirror Houses,除可映照出湖泊風光,也可讓客人全天候賞景。
●度假村位處芬蘭第二大湖派延奈湖湖畔。
●芬蘭湖區的秋色景致令人迷醉。
●全屋均以落地玻璃構建,縱使置身浴室,也有美景作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