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世界夢號郵輪新加坡復航

  星夢郵輪繼以探索夢號(Explorer Dream)在台灣推出跳島遊航程後,早前便派出世界夢號(World Dream)常駐新加坡開設Super Seacation體驗,成為獅城「安全郵輪計畫」第一艘獲准復航的郵輪。世界夢號的海上宅度假航程,有兩晚及三晚選擇,而為保障客人健康,郵輪在啟航前已取得CruiseSafe安全郵輪認證及CIP-M海事感染風險管控認證,船上的醫療中心也增設PCR核酸檢測儀,以能更及時地為突然出現疑似病徵的客人及船員進行檢測。

  另為配合新加坡政府的安全管理措施,世界夢號的載客量更嚴控在五成以下,所有客人更須在碼頭通過新冠病毒檢測方可登船,年滿七歲或以上的乘客也必須隨身攜帶MICE Pod人流密度監測器,加上徹底清潔消毒、加強新鮮空氣循環、減低公眾場所客流密度、暫停自助取餐改由船員協助旅客取餐等措施,為客人的健康安全嚴格把關,期望類似航程日後也可在本港體驗得到。

  查詢:www.dreamcruiseline.com

  疫遊新知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