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線上旅行團激想飛體驗

  經過大半年未能入境後,日本政府終在早前容許香港等多個指定地區及國家的旅客重新申領簽證到訪,但因仍有不少限制,一般遊客仍難如常前來遊玩,有見及此,EGL東瀛遊便在今天下午一時半至二時,在其Facebook專頁推出全港首個免費日本 上旅行團「夢幻宮崎主題之旅」,由宮崎縣旅遊大使及EGL東瀛遊的專業導遊,在網上直播高千穗瀑布、鬼之洗板及日南海岸巨石像等宮崎著名景點的實時現況,帶大家眼睛去旅行。

  EGL東瀛遊更乘時推出一系列「Flycation激想飛」旅遊產品,在11月下旬及12月透過二十一班HK Express主題包機,跟日本、台灣、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地的旅遊觀光機構合作,呈獻不同的類出國飛行體驗。第一炮是在本月21日啟航的「夢幻宮崎.鹿兒島主題專機空中之旅」,除會乘飛機遊覽香港,更會在機上大玩遊戲及送出包括主題地區特產的豐富獎品,配合一系列本地遊及Staycation套票,為熱愛宅度假的朋友提供更多選擇。

  查詢:www.egltours.com/travel/pages/flycatio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