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香港獅城旅遊氣泡啟動

  香港及新加坡兩地的航空旅遊氣泡將在11月22日啟動,港、星居民只要符合有關條件,來到當地遊玩時便不用隔離,這對渴望外遊已久的香港人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

  在航空旅遊氣泡推出初期,每日會對開一班指定航班往返港、星兩地,如果情況理想,將會由12月7日起增加至每天對開兩班,有關航班會由國泰航空及新加坡航空聯合營運,而每班客機最多可接載二百位旅遊氣泡旅客。以新加坡航空為例,11月23日、25日、27日、29日及30日、12月2日及4日,都會負責營運往返兩地的航班,有關服務則為由12月7日起增至每日一班。

  另為迎接到訪的旅客,新加坡除推出SG Clean-新加坡保潔運動保障公共 生外,更乘時呈獻烏節聖誕大街歡、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S.E.A.海洋館「深藍夜宴」海底餐飲及樟宜侏羅紀步道等特色遊趣,讓大家盡情體驗獅城的魅力。

  查詢:visitsingapore.com/hk-deal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