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黑色三日」特朗普魔咒消沉

西曆12月7日交入今年的「戊子」月,「戊」土是特朗普一生最忌的密碼,12月9日「丙戌」日便是特朗普的「凶運」魔咒,看來成敗得失塵埃落定在此時矣!


今年我的運程書在12月中出版,對特朗普的評論作一回顧,是那句「特朗普成敗日誌步步準」,今天還未到重要時刻,我再公布依然有點運的「侵侵」是在哪三天開始意氣消沉的!


11月27日致命一擊,12月1日及2日應驗「灰飛烟滅」!這三天可稱為特朗普的「黑色三日魔咒」!


我的評論,同時也在看一群支持特朗普的網上KOL,他們的八字也間接揭示天機。因為進入12月,支持特朗普的網上KOL全部其本身八字行入凶運,他們既入晦勢,特朗普也不容易翻盤成功了!



證明中國「八字神數」精妙



這是一場世紀大拉踞戰,在我眼中,直接證明中國「八字神數」的精妙,已跨國知名,文章早已被翻譯成英文。用八字看國家大運,看總統選舉,提升「八字神數」占算去到這個境界,我已證明可以做到。2000年,我為美國可口可樂總部看風水及扭轉乾坤,用的技法正是我開竅後的「八字神數」。今日我已開班公開其占算法,人人可學,不是神秘。我公開的真正原因,只在告知,「中國古傳術數」要再翻新及參破箇中更多的可能,不要讀死書、學死訣,要活學活用,開前人的愚蒙,不要依書直說,「八字神數」能發揮到今日的水平,是大時代的進步,也是必須加點創意和革新的勇氣。



特朗普出錯牌



特朗普其實有沒有機會翻盤?其實是有的!問題的焦點,在他本人的「正官」運上。一直以來,我行文講述特朗普的「正官」運為其女兒伊萬卡,這是所有父親要有女兒的原因,有女兒就有正官星,就是令別人喜歡的官運。特朗普當年登位,所靠的是「伊萬卡效應」。特朗普八字天干屬「土」,甲木是女兒,女兒的正官是「辛酉」之金,保住女兒及其夫婿的運程及形象,特朗普便可保住其正官星。這解釋了為何當日特朗普剛登位時,伊萬卡權傾朝野,白宮行事,儼如下屆總統人選一樣,並有呼聲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之勢入主未來白宮!


但這次選舉,你見到伊萬卡出來助勢嗎?沒有!甚至為何伊萬卡樣子也失色頽喪之極!真相令人震驚!


特朗普個人的勝利,由始至終是將伊萬卡捧上成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才是特朗普個人的大成就!特朗普最錯的一步棋,依「八字神數」的占算,是他親手損害了女兒的官星而不知!


因為他出錯牌!


特朗普「己」土日元以「甲」木為正官,女兒為「甲」木,女兒正官星是「辛酉」,是她的丈夫。「己」土特朗普怎會想到,關係女兒一生榮辱的「甲木」和「酉金」,正是中國的八字!


中國生於1949年10月1日,正是「甲」木生於「酉」月!就是說特朗普打擊中國,等如打擊自己的女兒,等如毁掉自己的「正官」星!當特朗普與女兒及孫女遇上習近平時,是中美關係最好的時刻,也是特朗普官運最好,形象最好的歷史時刻!


那一刹,我寫了《粵劇特朗普》!


因為要打擊中國,特朗普傷害了中美關係,進一步傷害了女兒及女婿,也直接毁滅了自己的「正官」星,他對中國攻得愈狠,他自毁之道也愈逼近!



步入「天羅地網」官符中



「八字神數」揭開這個特朗普成敗之謎!有趣嗎?


2021年是「辛丑」年,特朗普大運也行「辛丑」。這種格局叫「歲運並臨」,十分凶險。在中國,當年1976年是丙辰年,毛主席大運也是「丙辰」,毛主席早知這個「歲運並臨」的八字預言,有「不死自己死親人」之語,毛主席早知這是一個大關口。特朗普四年後欲捲土重來,機會如何,先問「歲運並臨」這四字吧!


如何能轉化這個關口,便要看他如面對連串官司的糾纏了。反正生肖屬狗的特朗普,2021年牛年行「刑」太歲,正步入「天羅地網」官符之中。特朗普如不清醒過來重新釐定他的人生及處事方向,恐怕一錯再錯!翻盤及命運能否逆轉,便看這幾天了。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