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曼谷新酒店 城市綠洲

  疫情雖然重創全球旅遊業,卻沒有窒礙個別酒店品牌開拓新市場的決心,好像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Kimpton),早前便在泰國曼谷開設曼谷金普頓瑪萊酒店(Kimpton Maa-Lai Bangkok),為客人呈獻型格住宿體驗。文:KL 圖:Kimpton Maa-Lai Bangkok

  泰國曼谷,是個極受香港人歡迎的度假好去處,雖說在疫情下,一般旅客難以如常來到當地遊玩,大家仍不妨記下簇新開業的曼谷金普頓瑪萊酒店的名字,以便在疫後重遊時在此盡享逍遙。

  1981年首現美國三藩市的Kimpton酒店及餐廳集團,是最早經營精品酒店的公司之一,集團致力透過型格設計、貼心服務、優質餐飲及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客人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曼谷金普頓瑪萊酒店選址落戶的Langsuan地區,可說是個旺中帶靜的區域,除可便捷地連接Sukhumvit、Silom、Siam及Chidlom等曼谷黃金地段,酒店旁邊的Lumphini公園,更是曼谷最大的綠化空間。

型格奢華 餐飲出色

  由泰國頂級室內設計公司P49 Deesign設計的室內空間,便透過人手編織的當地紡織品及一系列啟廸思維的型格設計,為客人提供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套房客人更可使用位於三十樓的Maa-Lai Lounge,在此細賞周遭的美景。

  酒店擁有四家各具特色的餐飲場所。休閒設施方面,靚景泳池、附設專業營養諮詢服務、高強度健身課程及禪宗伸展運動的健體設施,以及amaranth by HARNN水療中心,同屬偷閒好去處。

  網頁:www.kimptonmaalaibangkok.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