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Rachel文青遊—住進設計師的美學中】

  在泰國布吉攀牙府的Natai海灘邊,有家別樹一幟的奢華住宿Iniala Beach House,內裏只設數家獨立別墅,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精心設計而成,將經典泰式建築加入當代風格,如利用陶瓷裝飾,也有樹雕、木刻,或私人工藝品室般,每一家都具有不同風格,由環境到家具,無不美如藝術品,能夠於此住宿一晚,或許人生都會美好一點。



  事實上,酒店的誕生,不多不少跟其創辦人Mark Weingard的經歷有關。在接連面對數次巨大的人為及自然慘劇後,包括美國911恐襲、峇里炸彈恐襲及南亞海嘯,他相繼失去了多名員工,以及最愛的未婚妻,讓他開始思考人生,甚麼才是自己最想做的?然後他決定在峇里成立慈善基金,以救助東南亞的受災兒童,再將自己在海嘯中被摧毁的度假屋,改建為現時所見的Iniala Beach House,並將部分經營收益撥歸於慈善基金。



  在面對重大打擊後,有人意志消沉,一不振,有人卻能在悲痛中,將生命提升,且惠及他人,Mark Weingard明顯是後者。



網頁:www.inialathailand.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