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Hailey攜愛犬 山頂廣場野餐樂

  秋高氣爽,正是野餐好時候,但對一眾狗主來說,想找個地方跟愛犬輕鬆野餐,卻不是易事。早前我便邀來近期人氣急升的藝人Hailey(陳俞希),攜同她的愛犬小黑來到山頂廣場觀景台最新設置的露天草地,在藍天下齊享野餐樂趣。

寵物友善 打卡位眾多
  因《暖男爸爸》一劇而逐漸受到觀眾注目的Hailey,在劇中是一個對感情缺乏安全感的人,然而在現實中,Hailey卻是愛心「爆棚」,更特別喜愛動物,自幼已在家人鼓勵下飼養兔子,後來更獨沽一味鍾情養狗,曾先後飼養過威猛的洛威拿及小巧的迷你都柏文,現時家中便有四頭愛犬,包括一家三口的芝娃娃,以及一頭近期領養回來的唐狗,實在非常熱鬧。

  那天Hailey只帶了芝娃娃小黑,來到山頂廣場體驗人狗野餐樂,她對小黑的偏愛,絕對可以理解,因為小黑正是由她親手接生的,而且還是在情人節當天,難怪被Hailey視為「小情人」!

  去年翻修重開的山頂廣場,最大特色是增加了大量寵物友善設施,包括寵物車出租服務(付500港元按金可借用三小時)、Dog Parking專區、寵物專用升降機、周末寵物市集,以及大量的主人與寵物打卡位,包括剛於上月初新設的巨型寵物碗。然而說到最受寵物及主人歡迎的,定必是在三樓觀景台、可供主人與寵物同享野餐樂趣的露天草地。為方便兩者輕鬆到來享受快樂時光,廣場內的部分食肆如金玡居及Mine House,特別推出Peaknic野餐套餐,好像那天Hailey光顧的手工麵店金玡居,二人野餐套餐包括兩款主打麵食、蝦醬炸雞翼及兩杯飲品,售價285港元,已足夠兩人享用,而且餐廳還貼心地提供打卡必備的野餐籃,美中不足是暫時尚未有狗狗美食提供,若不想冷落愛寵,便得自攜狗狗零食了!

  野餐後,別忘逛逛商場,這裏不少店鋪都可容許人狗進出,其中的必逛打卡熱點,便是以寵物理髮店為主題的毛孩照相館,這裏備有大量道具可供狗狗變身及作出不同造型,看看小黑,在Hailey替牠悉心打扮下,即時由型男變成了美少女!

●變身後的小黑顯得更加可愛。
●毛孩照相館備有大量道具可供狗狗作變裝。

●剛在上月初登場的巨型寵物碗打卡位。
●在山頂廣場可跟寵物一起野餐。
●山頂廣場有大量寵物友善設施。
●金玡居設有露天區供主人攜同愛犬入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