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電視塔變酒店

  在1954年落成的名古屋電視塔,不但是日本第一座的集約電波塔,也是當地的旅遊熱點。這座名古屋地標建築,最近更多了一個角色,就是由多位日本藝術家把電視塔的低層空間設計成十五間特色客房,變身成為型格精品酒店。

名古屋地標簇新設施
  屹立名古屋市中心久屋大通公園的名古屋電視塔,自建成後即成為市內地標之一。今年10月起,外觀看來依舊的電視塔,內裏卻已經過全新翻修及改建,保留高層的觀景台設施之餘,在低層位置更增設隸屬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旗下的名古屋塔樓酒店(The Tower Hotel Nagoya)。

  名古屋是個位於東京及京都這兩個新、舊國都之間的東海地區的城市,是日本武士及忍者文化的發源地,至今更發展成為日本數一數二的工業及創意中心。為保留地道文化,名古屋塔樓酒店特別與東海地區的多位藝術家合作,將電視塔的四樓及五樓,改建成為十五間各具藝術風格的房間,並成為全球首家開設在電視塔內的酒店。

  依 樓層本身的結構,每間房間的景觀及設計均有不同,面積則由二十四平方米至八十平方米不等,各自設有巨大落地玻璃窗,部分面向名古屋市中心,部分則擁有公園景觀,而房內更展示不同的東海陶器及現代日本手工藝品,包括繪畫、攝影作品、視頻作品及精美紡織品等等,猶如藝術畫廊,再配合舒適大 、雅致浴室及Wi-Fi網絡等設施,可說集觀賞性及實用性於一身。

  房間以外,酒店還有三家餐廳及酒吧,供應日本料理及西式美食,另更設有健身中心,而客人也可額外附費登臨離地九十米的觀景台,俯視名古屋市的繁華美景。

  網頁:slh.com/hotels/the-tower-hotel-nagoya

●名古屋塔樓酒店的室內由當地藝術家精心設計,不論置身接待大堂及客房,均讓人猶如身處藝廊。
●酒店的Lily餐廳供應的精緻日本料理。

●酒店設有三家不同風味餐廳及酒吧。
●名古屋塔樓酒店的室內由當地藝術家精心設計,不論置身接待大堂及客房,均讓人猶如身處藝廊。
●名古屋塔樓酒店的室內由當地藝術家精心設計,不論置身接待大堂及客房,均讓人猶如身處藝廊。
●酒店設有十五間各具特色的豪華客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