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設施 多元滋味

更新時間:11:45 2021-01-05
發佈時間:11:45 2021-01-05
●日本餐廳Yumeyama集居酒屋、鐵板燒餐廳及壽司店於一身。

  來到濟州君悅酒店,美食當然是重要一環,十四家餐飲設施可說各具特色,為客人呈獻環球美饌及香醇佳釀,絕對令人期待。

  欲嘗頂級韓牛美味,Noknamu韓國烤肉餐廳便是最佳選擇;Pocha則供應多元化的韓式街頭小吃及美食,同屬品嘗地道滋味的好去處。

  國際美食方面,Grand Kitchen便提供豐富的自助美食選擇;China House是以北京填鴨等中國北方佳餚、上海菜及四川菜為主的中菜食府;而在Jeju Hot Pot則可嘗到傳統中式火鍋;99 Valley是家價格實惠的亞洲美食餐廳;至於Steak House當然是牛扒屋;Yumeyama便是家集居酒屋、鐵板燒餐廳及壽司店於一身的食肆,入夜後更有DJ在現場播放悅耳樂曲;Cafe 8則供應意粉及薄餅等意大利美食;再配合在室外露台及泳池區的Poolside Bar及Terrace等提供輕食、美酒、咖啡及甜點的多元餐飲設施,在濟州君悅酒店的美食體驗,保證教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