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台灣單車月曆】台灣觀光局定2021為自行車旅遊年 與插畫家陳怡庭合作設計單車主題月曆

更新時間:16:30 2021-01-12
發佈時間:16:30 2021-01-12

  喜愛騎單車的朋友,就算未有計畫來一趟環島之旅,也定必想過在台灣體驗騎車樂趣。事實上,寶島的單車名點極多,不論是在優美的日月潭畔輕鬆騎遊、台東翠綠稻田間暢快馳騁,甚至是到台灣最高車道的武嶺熱血朝聖,均能滿足不同能力單車愛好者的要求。

  適逢今年2021年是台灣的「自行車旅遊年」,本應是單車客到寶島騎車的最佳時機,奈何疫情下暫時未能親身到訪當地,幸好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仍為今年的自行車旅遊年,設計出超級精美的單車主題月曆及手帳,這個由台灣中間研究室團隊策畫的單車月曆,特別邀來插畫家陳怡庭共同創作,作品文創味道極濃,其溫暖色調不但勾勒出台灣城鄉故事與日常風景,搭配不同單車型態的奇幻風格設計,更勾起大家探索台灣單車道的欲望。
 
 至於手帳內除有漂亮插畫,還備有台灣的單車活動資訊,值得一提是內裏更特別附送了台灣旅遊吉祥物「喔熊」的可愛單車貼紙,定教單車客或是文青台粉定必愛不釋手。大家若想獲得月曆及手帳,便要留意頭條日報的「Headlife」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