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5%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年打卡熱點 巨型黃色emograms現時代廣場

  由蘋果公司設計的emoji,圖案簡單卻幾乎包含了人類的各種情緒表情,難怪令不少設計師傾心,其中之一,便是匈牙利視覺藝術家和設計師kissmiklos,他近年借emoji意念,巧妙將英文字母放進表情符號中,成為更有意思的emograms系列,並曾於2019年的光州設計雙年展中展出,掀起一片打卡熱。最近,這片熱潮終於湧來香港,地點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這裏四周都布置及掛起了kissmiklosemograms巨型裝罝藝術,一片明亮的黃色及金色,非常搶眼。



  這些巨型裝置將由現時至228日期間展出,橫跨新年,大家可自由到來打卡,展覽亮點包括懸掛在中庭的八個巨型充氣球emograms,各以「LOVED」、「 HAPPY」及「LUCKY」等字母創作,另外還有三個毛茸茸的招財貓、六個精選的立體emograms展示,以及互動打氣區,大家只須按下巨型手把,筒內的emograms便會吹起,喻意財源滾滾,亦順便為自己打打氣!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