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率先公布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1》將於1月27日推出全份名單,今日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包括香港六十三個店家、澳門七個店家。必比登推介為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店家,香港為四百港元以下,澳門為四百澳門元以下,享受高質素的三道餐點(不含飲料)。
  新入選必比登推介的香港七家店家,包括了兩家提供廣東順德美食的店家、三家麵店,以及兩家分別來自泰國和台灣的餐廳。位於天后的八寶清湯腩,招牌清湯腩的湯底,以八種食材,每天花上十數小時熬製。至於旺角的好旺角粥麵專家,以新鮮打製竹升麵馳名,食客可從開放式廚房看到打麵過程。沙田的好湯好麵,店主擁有逾二十年的法國菜經驗,所設計十二款湯麵時,結合西式與中式風味。
  鳳城(北角)是一家傳統順德菜館,提供早茶、午餐與晚餐,充滿順德地道特色。頤東所在地原是旺角鳳城酒家,在前老闆退休後,由原來團隊成員之一接手,去年改名重開,保留各式經典順德佳餚。泰館是「泰麵」的姊妹店,提供休閒的泰式美食,以使用十一種香料製成的泰北咖喱招牌菜尤其出色。阿元來了(西環)提供在台灣可以吃到的街頭小食,就連裝潢都重現台灣夜市的氛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