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 登陸別府

更新時間:09:17 2021-01-20
發佈時間:09:17 2021-01-20
●擁有全海景的「界 別府」將於夏天開業。
●擁有全海景的「界 別府」將於夏天開業。

  星野集團近年在九州積極拓展「界」旅館品牌,好像率先登陸大分縣瀨之本溫泉的「界 阿蘇」,便是只有十二幢別墅式客房的私密溫泉住宿設施,每房悉數附設私人溫泉風呂外,更備有大分縣傳統工藝品日田木屐供客人穿 。

  另繼「界 霧島」後,品牌在九州的第三家旅館設施「界 別府」,也將在今年夏季開業。這家位處日本頂級溫泉度假勝地別府的溫泉旅館,更邀來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旅館位於可賞到別府灣開揚景致的北濱地區,景觀優美之餘,更別具歷史風情。整體設計便致力重現舊日別府溫泉街的熱鬧氣氛,除有傳統的石階路及瀰漫祭典氛圍的遊技場,七十間客房更悉數是全海景房間,配合跟「界 霧島」一樣的畫框式窗戶設計、靈感來自別府著名景點「血池地獄」的棕紅色主調,以及融入地道工藝品豐後絞染的室內設計元素,再加上頂級溫泉設施,實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