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札幌雪祭變身Online版

更新時間:17:00 2021-01-23
發佈時間:17:00 2021-01-23
  日本疫情持續嚴竣,為免大量人群聚集令情況進一步惡化,札幌雪祭實行委員會在日前宣布會停辦今年的活動,並改以網上形式舉行,這是札幌雪祭自1950年首辦以來第一次停辦。

  為免大家過於失望,主辦單位已由1月19日開始,在札幌的羊之丘展望台及大倉山Jump競技場,構建一座長六米、寬及高均為三米的北海道開拓之父William Clark的雪像、兩座「初音未來」的冬日版本「雪未來」的中雪像,以及一座羊形吉祥物小雪像,透過網絡供大家欣賞。據悉由下星期開始,便會發放雪像的製作影片。

  此外,藉着這個直至2月28日的「Online Sapporo Snow Festival 2021」特設網站(https://online.snowfes.com/),大家除可認識札幌雪祭的歷史,還可透過參加或欣賞札幌雪照片祭,得賞更多札幌雪祭及北海道的冬日景色。 ([email protected]